close

在我們之前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哪個年齡是開始學習編碼的最佳年齡。對于年幼的孩子,我們建議使用Scratch和其他塊編程語言。對于之前已經完成Scratch的年齡較大的孩子,我們建議從Python編程語言開始。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為什么Python是一個很好的基于文本的編程語言。

undefined

1. Python是世界上使用的十大編程語言之一

多年以來,Python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編程語言之一。這是由于其多功能性和廣泛用于各種領域,如網絡編程和人工智能。 Python的設計理念強調代碼可讀性和語法,允許程序員用更少的代碼行表達程序流。

2. Python語言和O'級計算大綱

新加坡的目標是成為一個聰明的國家,作為這一舉措的一部分,教育部(MOE)去年宣布將在19所學校提供名為“計算機”的新O'Level科目。作為課程提綱的一部分,Python將作為測試的編程語言提供。雖然目前只有19所學校推出,但它成為O'Levels提供的主要課程之一將是一個時間問題。

3. Python初學者友好且易于學習

Python的設計考慮了初學者。 Python語法更容易閱讀,通常看起來像用英語表達的邏輯。

Python需要較少的代碼來實現其他語言中的類似任務,而Python程序通常比其他編程語言短。 Python是面向對象的(類似于Java,C#),并且是其他語言的溫和踏腳石。

掌握Python之后,學習其他編程語言就是學習語言語法的問題。

undefined

4. 你可以在幾乎所有的東西中使用Python

自26年前創建以來,Python在幾乎所有行業都有很多用途。它功能多樣,幾乎可用于任何需要自動化的行業。Python見于:

數據科學與大數據分析

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

網站開發(即制作網站)

金融與貿易

網絡系統和安全

科學和數學計算

基本游戲開發

以及更多!

5.數據科學,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方面的Python

Python廣泛用于數據科學和機器學習項目。在其他示例中,Python用于分析列車時刻表數據,并成功識別出導致大規模列車延誤的流氓列車。Python還有許多用于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的庫。

undefined

6. Python程序員受到公司的高度需求

Python程序員受到谷歌,Facebook,Youtube等大型科技公司的極大需求,而Python程序員則指出了IT行業中名列前茅的優質薪酬套餐。

那么,孩子學Python應該從何入手?

我們相信最好的學習方式是學生自我激勵完成他們感興趣的某些任務。Python 的這把火已經燒到了程序員的圈子外。根據發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發展規劃的通知》,可以想見人工智能教育往低幼滲透的例子只會越來越多。小學生學 Python 是培養編程興趣和思維,為了你自己的發展前景,或許你才是最該學 Python 的人。

31474863_2223542057672619_6121091848711700480_n.jpg

35575998_350694528791712_247348983347806208_n.jpg

為了幫助孩子們更多地了解人工智能,谷歌開源了一個新的AI項目:AIY Projects,全稱為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Yourself,意為動手創造你的人工智能。不僅結合了Python,而且還融合人工智能學習。

arrow
arrow

    Maker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