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人工智慧不再僅僅包含在科幻電影中。 它是我們日常生活和教室的一部分。 當我們使用像Siri和亞馬遜的Alexa這樣的工具時,我們才剛剛開始看到AI在教育中的可能性。 而且,我們應該期待看到更多。 2017 - 2021年美國教育部門的人工智慧市場報告顯示,專家預計,2017 - 2021年期間,人工智慧教育將增長“47.50%”。

隨著人工智慧在教育方面的預期增長,這里可以看到它將在課堂上扮演的一些角色。

自動評分

想象一下,如果教師對他們的評分有所幫助,他們將能夠做多少?通過AI,分級員的角色可以傳遞。當前的人工智慧技術已經能夠自動對多種選擇材料進行分級,但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和智能化程度的提高,預計該技術有一天能夠比標準化評估更高級。

支持教師

除了幫助評分外,AI還將以其他方式為教師提供支持。一些常規任務可以由AI管理,也可以與學生溝通。例如,一名大學教授成功地使用AI聊天機器人與學生作為教學助理在整個學期進行交流,而學生并不知道他們不與人交談。

undefined

支持學生

Pearson已經建議將來學生將有一個AI終身學習伴侶。從本質上講,下一代學生將與AI伙伴一起成長,他們了解自己的個人歷史和學校歷史。因此,它將了解每個學生的個人優勢和劣勢。

滿足各種學生需求

除了充當個性化學習伴侶之外,AI還將能夠通過調整材料來幫助有特殊需求的學生,從而使他們獲得成功。例如,研究已經顯示人工智慧教學ASD學生社交技能的積極成果。

允許教師充當學習動機

由于AI通過為學生提供基本信息而承擔更多的教學角色,它將改變教師在課堂中的角色。教師將發揮課堂輔導員或學習動力的作用。

提供個性化幫助

AI還將為課堂外的學生提供個性化輔導。當學生在評估之前需要強化技能或掌握想法時,AI將能夠為學生提供成功所需的其他工具。

我的意思是,AI和機器學習? 當然。人工智慧時代已經到來,將來的人工智慧化已經可以預見,所以孩子們的教育也要考慮這個因素,早點接觸人工智慧領域和學習。比如谷歌的AIY Kits(Voice Kit 語音套件和 Vision Kit 視覺套件)。其實也是一種可以DIY、讓孩子自己組裝的紙盒,帶有人工智慧的功能。

微信图片_20180522110558.jpg

識別課堂中的弱點

AI還將努力識別課堂弱點。例如,AI將確定何時學生群體會錯過某些問題,讓教師知道什么時候需要重新獲得材料。通過這種方式,人工智慧還將使教師負責并加強最佳教學實踐。

雖然人工智慧不會完全取代教師,但它可能會重塑教師教學和學生學習的方式。

arrow
arrow

    Maker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