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Solidot消息,上周臺積電本解釋了發生的病毒感染事件,稱病毒是因為操作失誤而不是黑客攻擊。官方聲明稱,此次病毒感染的原因為新機臺在安裝軟件的過程中操作失誤,因此病毒在新機臺連接到公司內部電腦網絡時發生病毒擴散的情況。臺積電是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之一,其客戶包括了 Apple、Nvidia、AMD、Qualcomm 和 Broadcom。公司 CEO 后來告訴彭博社,未透露身份的供應商提供的生產工具感染了病毒,被帶進了臺積電。

undefined

但究竟是什么病毒臺積電一直沒有澄清,有媒體聲稱是去年在全世界爆發的勒索軟件 WannaCry 感染了沒有打補丁的 Windows 7 電腦。微軟早已釋出了相關補丁,但生產環境的電腦通常很少更新系統,沒有更新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安全公司估計仍然有數百萬電腦或服務器沒有打上補丁堵上 WannaCry 利用的漏洞。

谷歌越來越關注神經網絡和人工智能,以解決搜索、圖像處理和其他計算領域的問題。它也正在通過“AIY項目”這樣的計劃來促進開發人員和DIY社區對人工智能的興趣,這些計劃本身代表了人工智能。AIY Projects——AIY 全稱是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Yourself,其目標是讓每個Maker(創客)都能DIY自己的 AI 人工智能產品,讓更多人能學習、探索并體驗人工智能。

333.jpg

借助 AIY 項目,創客可以利用人工智能來實現更像人與人交流的人機交互。Google 先后在 5 月、12 月份分別推出該項目代表的兩組套件 Voice Kit 和 Vision Kit。

微信图片_20180522110615.jpg

arrow
arrow

    Maker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