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為什么學Python要從孩子抓起?

為什么要學習編程?

一位Facebook高管表示:“學會編碼,你將在余生中都不用發愁找工作。”他還預測,在未來20年內,大多數工作都將涉及某種程序設計。

undefined

但編程不僅僅是一種工作技能。 這也很有趣。 程序員構建游戲,創建動畫并解決有趣的問題。 此外,學習編程可以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 正如Apple Computer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曾經說過的那樣,“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編程,因為它教會你如何思考。”

為什么學習Python要從寶寶們抓起?

Python對初學者很容易。

有許多編程語言,其中許多都適用于各種各樣的項目。 但Python的獨特之處在于它易于理解,即使是初學者也是如此。 有些語言使用符號和縮寫的復雜組合。Python沒有。

Python合適孩子們學習。

為初學者設計的一些編程語言純粹是圖形化的。 這些被稱為“塊”語言。 Scratch是塊編程語言的一個例子。 雖然Scratch對于真正年輕的學習者來說很有好處,但它很容易長大。

Python并非如此,它為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提供支持:油管。 科學家使用Python處理大型數據集,軟件工程師使用這種通用語言構建神經網絡和其他形式的人工智能。

undefined

什么是孩子學習Python的最佳方式?

孩子們用Python或任何其他語言學習編程的方式有很多種。 有了這樣一系列工具,就很難選擇最有效的工具。

值得慶幸的是,科學家們幾十年來一直在研究人們學習的方式,并找到了一些關于哪些有效,什么無效的有趣線索。

游戲化鼓勵孩子們堅持下去。

動機是成功學習的關鍵組成部分。 如果沒有適當的激勵措施,學生很可能會在他們變得精通之前就厭倦并放棄一個主題。 這就是為什么游戲化在網絡和現場教室中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分數保持,競爭和獎勵是吸引孩子們注意力并教授從代數到Python編程的一切的好主意。

在為您的孩子搜索在線Python課程,訓練營和現場研討會時,請尋找那些包含游戲化的內容。

簡單的介紹可以防止孩子們感到不堪重負。

有些孩子可能覺得他們沒有學習Python所需要的東西。單詞和標點符號的奇怪組合似乎無法解讀初學者。很容易感到不堪重負。但是學習Python的基礎知識并不像看起來那么困難。

關鍵是通過一次處理小塊信息來簡化學習。如果信息被組織成一種高度可視化的格式,那就更好了。

兒童最好的編碼書分為短片段,有大量圖片和少量文字。一些編碼課程提供短期課程,孩子們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這些是向年輕學習者介紹Python編程語言的完美方式。

undefined

基于項目的學習讓孩子們參與其中。

一些技術領域的知名人士開始編寫代碼,因為他們想為自己,朋友或家人建立簡單的程序。

馬克·扎克伯格,比爾·蓋茨和史蒂夫·喬布斯只是通過建立小而有趣的個人項目而對編碼感到興奮的幾個例子。夢想游戲或網站,然后弄清楚如何構建它可能是掌握編程語言的最有效方法。

通常有必要在開始之前學習大部分基礎知識,但很容易就能夠在短短幾周內建立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程序。

實踐是必須的。

Python編程與任何其他技能一樣,需要經常練習。經常使用Python技能來構建項目和解決問題的孩子將保留他們的知識,而那些不熟悉他們的人可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忘記他們所學到的知識。實踐至關重要,因此請確保您的孩子有定期使用Python的機會。

什么是兒童最好的在線Python課程?

在線課程可能是孩子們最近學習Python的最常見方式,也是有充分理由的。 大多數人使用游戲化的一些元素來使學習變得有趣。 他們還以短片段呈現內容,許多人指導學生完成有趣和有用的項目建設過程。

在Python中與真實世界對象交互讓孩子更加感興趣。

物聯網正在迅速發展。 機器人,無人機和無數其他設備可以通過藍牙或無線網絡進行交互。 對于有抱負的工程師和機械適應孩子,這些設備提供無限的探索機會。

最受歡迎的物聯網小工具之一是Raspberry Pi,一種小型的Python可編程計算機。 谷歌搜索“Raspberry Pi”顯示了這個小小玩意兒的巨大可能性,從自動化到機器人等等。

ap_resize.png

為了幫助孩子們更多地了解人工智能,谷歌開源了一個新的AI項目:AIY Projects,全稱為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Yourself,意為動手創造你的人工智能。該項目由 Google 于 2017 年啟動,目標是讓每個 Maker(創客)都可以 DIY 自己的 AI 人工智能產品。Google 先后在 5 月、12 月份分別推出該項目代表的兩組套件 Voice Kit 和 Vision Kit。

通過AIY Vision Kit 2.0和AIY Voice Kit 2.0,使得學生學習使用變得更加簡單。現在,每個套件都包含您需要在盒子中完成所需的一切。谷歌還發布了新的Android應用程序,大大簡化了設備的配置。讓更多的孩子,在家就可以體驗到全球科技AI巨頭Google帶來的人工智能神奇體驗。

arrow
arrow

    Maker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